我媳妇最好看呀

虐文爱好者,甜文小白手

    有点点难过,之前发现看文的人一天比一天少了,我以为是我文笔以及剧情出了问题,然后后来我就写文我都是在笔头上的,《在劫难逃》和《笼中雀》都写了有一个大的笔记本了,一篇文写了后还要改,觉得差不多了才感发表(作者发表文是文字识别打上去的,有时会有错别字,可以提出来哦)。

    作者知道自己写的文并没有很好,但我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写文,有时候一个开头的句子作者都要思考一天,因为作者偏好写景散文,后来觉得可能是我文笔不太符合于这种剧情同人文,然后我在没更文的那几个月里又去恶补了几大本名著,然后继续写,结果发现看的人越来越少了……

     我不求热度,写同人文就是为了满足我磕cp的需求,可是自己努力写了,却没有人看,心里其实是难过的,后来收到了一条通知,我在想我是被限流了吗?哎……

     最后哩,希望大家要是发现我的文有问题可以私信我提出来,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修改,希望可以让大家好好看文!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