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媳妇最好看呀

虐文爱好者,甜文小白手

笼中雀(四十二)

     他终究是不后悔的,只是他爱的人已经不在了,他的心也一并死了……


    

     哀伤的心绪便似轻风疏雨,所落之处是以落花飞雪。静默的屋子里沈清秋闻这清晰的风,便只觉这早春的料峭终究是寒冷人心。


    洛冰河见他缄默无言,看不透他的情绪。掺有寒冰的空气里,有些记忆总是能翻覆心头,他将沈清秋楼在怀中,心中总有股闷意,“清轩这一走,你便是不理我了?”


    正说着他便倚在了沈清秋的脖颈处,忍着对鲜血的渴望,看看舔舐着那处白腻“沈清秋,我可是你夫君!”


    沈清秋听了,便是嗤笑一声,抬手重重拍了一下洛冰河,“我虽是为阶下旧,凄紧几分,却也好面子,莫说十里红妆,连是一封聘书也不见影,你倒成了我夫君,大言不惭!”


   “那师尊想要如何?”洛永河搂紧了沈清秋,语气不由地加快了,“师尊想要什么,我都给你,只要你别离开我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“你别走,师尊,我真的好怕我会失去你……你若不要我了,我便屠尽天下人,让柳清歌尸骨不存,把岳清源的魂都散个干净!”


   沈清秋看不到他额上红印渐显,却也觉自己双肩被人按得多了几分酸痛,便是挣扎起来,逃避的动作让洛冰河心生不悦,狠狠咬上了他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缠绵之下,血腥在二人口中弥漫,血液让洛冰河下意识的探入,执念告诉他,他想拥有这个人。


     拥有他,锁住他,再不放手……


      帘幔处烛火摇晃,昏黄的屋内可见几缕碎光,洛冰河紧紧将他拥入怀抱。


     他好像拥有他了,好像又彻底失去他了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师尊,睡吧。”洛冰河知道他心里的抗拒,只是轻轻握住了他的手,东窗发白残月照,霁光之光散落,落在沈清秋的面容上,稍显柔和,洛冰河微勾唇角。
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沈清秋睁开双眼,澄光中映有洛冰河的模样,可所见,不过一片黑暗罢了。


     晨炎乍现,风影桃花皱,莺啼声住,雾浓潋滴水,春意韵浓,暖阳散去了寒冷,待至碎光落入屋内,沈清秋自洛冰河的怀中缓缓睁开了眼,身前那块炽热的肉墙让他觉得闷热极,想要抽出身体,却被那人狠狠揽入怀抱。


    “师尊…………现在还早再睡会儿。”一边说着,洛冰河轻轻咬住了他的耳垂,惹得那人一震,一掌拍在了他的脸上。


    “大早上都不见得你正经一些。”沈清秋扶着床栏想要下床,脚尖还未点地便觉自己腾空了起来,惊呼一声后,又狠狠拍了一掌轻骂了一声,“小畜生!”

   

    洛水河倒不恼,抱着他使向镜台那边走去,木梳散过青丝,洛冰河梳着沈清秋的发轻轻落下吻,“就算是小畜生,哪找得到我这么贤惠的小畜生呀!”


    沈清秋抿唇一笑,“伶牙利齿!”


     画窗下竹影摇曳,清风许许。空气中迷漫着岁月静好,洛冰河看着沈清秋的笑靥,一时晃了神,他在想,这么好的一个人,他怎么会伤他那般深呢?


    “师尊,你后悔吗?你后悔收我为徒吗?”


     沈清秋听见他的话后,微微垂下了头,没有说话


      后悔吗?


     到底是不后悔的,毕竟曾经有个少年如烈阳般驱散了那些曾啃噬着他的恶鬼。他总是记着那人向他奔跑而来的身影,总是记得那双充满了自己的双眼,总是记得那声师尊.…………他不后悔的,他是爱着的,只是他所爱的人已经死了,消失在了风雨中,彻彻底底,连带着他的心一并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恨我的…………我是知道的,可是我放不下手了……..”洛水河垂下眼眸,忧思微现,他将脑袋倚在沈清秋的肩上,随即病态的笑了,“师尊,我好像病了”。


    当爱意缠上执念,便是掠夺与占有。造一座最为精致的车笼,扼杀掉一切的希望,那人被锁住了,可自己似乎失去了他。明知这一切,只会化作刀刃,可论爱一字,那是放不下的。


     沈清秋低头不语,柔和的风突然变得急骤起来,心绪不宁,是以飞沙走石,混沌不堪。


    “父后!”两相静默时,孩童稚气的声音响起。洛冰河抬头看去,便见洛清轩正站在门槛处,挂满笑容的看着他们,在见到沈清秋那忧思的模样,脸色沉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“父君真是的,又惹父后生气了!”洛清轩冷着一张小脸,走到他身边,想要抱住自家看起来抑郁神伤的父后,却被洛冰河提着后领拎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多大的人了,还粘着你父后,出去!”


    “不要,不要!”洛清轩晃动着手脚,挣扎了起来,清澈的眼中晃荡水波,他委委曲曲地看向沈清秋,那啜泣的声音叫沈清秋心疼极了。


    “父后,父君欺负我,呜呜!”听着洛清轩的哭喊声,洛冰河觉得脑壳有点痛,欲把他扔出去,却被沈清秋拉住了衣袖。


   “跟一个小孩子较气,真是幼稚!清轩,过来!”


    话音一落,刚才怎么也挣脱不开的洛清轩扭了一下身子便跳下来了,高高兴兴走到沈清秋身边落下,那珠玉似的泪珠挂着眼角处,透着一丝得意与喜悦。


    “以前陪着父后,父后总是不说话………父君说您睡着了,阿轩就一直等父后醒来,等了好久好久,还好,现在父后终于醒了!”洛清轩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小手覆上沈清秋的手,“以后父后可不可以不要再睡那么久了……算了,如果父后真的很困,那便睡吧,阿轩会一直等着的。”


    沈清秋眼眶一热,冰封的心脏终于透出一缕春光,可血液里的冷意却还是在的,已经死过去的人,是救不活的。


   “父后父后,就要到花霖节了,从前就只有我一人孤零零地去放彩愿灯,父君总是不陪我………这一次,父后可以和我一起吗?”


     “嗯,都依你。”沈清秋抿唇一笑,温柔气息缠在了风中,洛冰河看着他的笑颜心中有些酸涩,于是正当洛清轩还要开口说话时,便被洛冰河提起后领扔了出去。


   当听到洛清轩的尖叫声时,沈清秋正欲起身,便被洛冰河狠狠压在了身下,落下缠绵一吻,悱恻辗转,温柔却有霸道得令人窒息。


    一吻作罢,沈清秋偏过了头轻轻笑了,“从前觉得你是个小畜生,今日看来,说是醋坛子才是最合适的。”


    洛冰河将他紧紧锁在怀中,感受着怀中的人的温热,缓缓闭上了眼,“就算是醋坛子,你也不许把我扔了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作者:我回来了!抱歉,拖更有点久了,这一章挺甜的,不过接下来估计大虐,毕竟这篇文算得上全员be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